黑鬼 没有故事

带上骄傲 勇敢活出自己

拖着空箱子坐在人群堆里,看着人们蜂拥而至地挤向一辆辆公交,每来一辆回程的公交我便站起来,然后又坐下,始终没有上车。这样反复了几次,我开始发现自己在面对绝大多数事情态度一样如此,心里觉得自己有能力上,还是想再等等。迫切想要归家的人麻木地拖着疲惫了一天的身体,他们只需将自己的身体往门口一送,不用动也能被人抬上去。我并不着急,这段时间我总是伴随莫名的不安在不着急,我不想挤,害怕挤着挤着我会忘了我该在哪里下车,害怕很多事情。人群中也有和我一样的决定把希望寄托在下一辆车上,我发现有个女孩,跟我一样也一直没上车,我看了她一眼,正好她也看向我,或许在想那个大叔好奇怪,或许她并没那么想,倒是我心里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个奇怪的人。旁边的摩地师傅虎视眈眈却等了老半天也没有人来过问,终于,还是有人妥协了,摩的师傅一声喇叭长鸣,绝长而去,得意洋洋。

评论

© 黑鬼 没有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